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CC~~



ermhmmmm......
Do u know wat is this?
Can see it clear??
Nop...rite??
Bcos i cant see it clear toOoo....haha~~



Well...
tIs one is my bf's new pet....

A sugar glider....
It's name is CC....
D stupid name tat think by bf n mE~~~hehe~~

Tis one is a gIrl..... It is soOoOOOo cuTe.....
i Like it so Much~~~~





D clear picture.....
It is cute...rite??
haha~~~
I allost one week didnt see it oledi....
Miss it so much~~~
i miss it more tHan miss my bf....
Wakaka~~~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寂寞不是出軌的理由

女人帶著孩子出門旅遊去了,留下了男人一個人在家,
女人不在家,男人喝著啤酒,不停地換著電視頻道。
這時女孩的電話打來了,她說我閒著沒事,到你家坐坐吧!
男人說:這--不行,我正要出去。
女孩其實已經在男人的樓下了,女孩是男人的部下, 女孩很多次對他表示出了好感,男人都巧妙地拒絕了。
男人知道年輕女孩的心是一張空白的紙, 他沒有資格在上面留下任何墨跡。
女孩手裡提著很多東西,還有一瓶紅酒,站在了男人的家門口, 男人說:那我下廚吧!
女孩說:不用,便在廚房裡忙碌起來。
男人忙不迭地收拾房子,他偶然看見女孩忙碌的背影, 突然有了一種感動。
就那麼一會兒,他立即將這種片刻的感覺壓在了心底, 在另一間房子裏,他開始打電話約熟悉的朋友來家裏吃飯, 可是朋友們都不在。
過一會,女孩已經在喊他了,他到廚房猛地愣了, 女孩端給他的是一盤熱騰騰的餃子。
他最愛吃餃子了,可是平時他和女人都太忙,沒有時間包餃子, 兩盤餃子、幾碟小菜、一瓶紅酒,女孩的臉上柔柔的笑, 攪動了他的心。
說不清為什麼,他在女孩不注意的時候,關掉了手機, 拉上了陽台的簾。
他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,一瓶紅酒喝完了, 女孩就暈睡了, 就軟綿綿地倒在了男人懷裏。 男人承認女孩是美麗的,他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裏,也就在那一刻, 他才感覺到女孩的身體是那樣的弱小, 在他寬闊的肩膀裏像個孩子似的睡著,像他的女兒,他的心猛地一顫。
女孩在他的床上睡去了,他輕輕地帶上了門,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, 是女人和孩子打來的。
男人仍然喝著啤酒,不停地換著頻道,他分明聽到了女孩輕微的呼吸, 但是他努力地讓自己的心冷靜、再冷靜。
女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,男人一夜未眠, 男人為女孩准備了早餐。
吃飯的時候,女孩問:你不喜歡我嗎?
男人說:喜歡。
那你不寂寞嗎?
有點,可是--怕我糾纏你。
女孩的嘴像扁豆似的發問。
男人認真地說:生活是一種責任,就像這碗稀飯和煎蛋, 盡管老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,可是你每天還得做、還得吃, 有時甚至覺得它難吃,可是不吃心裏空蕩蕩的。
女孩沈默了,送走了女孩,男人覺得從未有過的輕鬆.


愛是一種誠信,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
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, 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,
誘惑和寂寞,本不是愛的理由!!

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BdaY celeBration of Ewen n Lesli~~~

actuallY manY thg to upload.....
Have manythg happen tis two weeK....
but Im so lazyyYyyYy.......
erM.... haVe many Picture tO uploAd..
Friends n Me weNt to Genting to Celebrate My Dear Lesli n Ewen's bday~~
Every year,, them celebrate bday together....
Ewen's bday is 8th of nov.... n Lesli is 10th nov....
so.... every year....
V make it easy....... will Celebrate together.....
Tis year v decide to go genting to celebrate their bday.....
i not dare drive to genting....
n ned to thanks...
Michelle, Aaron n Deng Long wish to drive there.....
V feelll daMn excited tIm.....
bcOs long time didnt gathering oledi...
V taKe lotsa picture.....
feeL cold there....
n allLL guys take out their shirt to taKe piC.....
Funny~~~~


D pIc i taKe Bfore gO ouT~~~

Wan tO act Sexy n CooL..... BuT....... ("."III)



MangO Cake tat Make by Samie~~~ Nice...rite??


Erm.... Cuting Cake~~~



LesLi n MeiZi~~


UsssS~~~

Aiyoyo~~~ waT them doIng a??/
Wah..... Sexy + StronG~~~
Jying N mEe~~~~ PreTTy neh~~~xixi~~

V like tO take piC...

AgaiN~~~
aLL of us R happIng~~~
V r Leng zai n Leng lui~~~ wakaka~~~
End lOooOoooOo~~~~
Im very appecaite v our sweet friendship......
I hope v aLL will gOod in d future.......
n
FriendsshipPPpp forever n EVER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