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我中的毒

呵呵。。。用毒来形容。。。未免有点点夸张了啦。。。呵呵~~


其实。。。我所说的毒。。。是我每天都一定要喝的东西。。。

有些人很爱喝咖啡。。。所以被说中了咖啡毒。。。


而我呢。。。是茶毒。。。哈哈~~

不管是mamak档的tea tarik,还是华人大排档的teh C。。。都让我超享受。。。

当然还是要好喝的啦。。。嘻嘻嘻~~~


嗯。。。今天喝了三杯。。哈哈。。。

也拍了其中两杯。。。嘻嘻~~~

1 comment:

MicHelleLau said...

gal , dun drink too much ar ..not good de wor ~~~ change another drink la ...change to plain water ...wakakaka~~~~ take care la ..when free ,find u yam cha l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