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我 喜 歡

我 喜 歡。。。

我 的 爸 爸 媽 媽~~
我 的 家 人~~
我 的 朋 友~~
我 的 愛 人~~
我 的 侄 兒~~
喜 歡 好 多 好 多 的 人~~~
因 為 我 愛 熱 鬧~~~



我 喜 歡。。。
逛 街~~
在 電 影 院 看 戲~~
整 天 走 來 走 去~~
因 為 我 不 能 乖 乖 的 坐 着~~
男 友 總 是 說 我 是 過 動 兒。。。 屁 股 有 刺。。。
總 是 坐 不 定。。。 嘻 嘻~~~



我 喜 歡。。。
吃 東 西~~
無 辣 不 歡 呢~~
至 于 喝 方 面。。。
不 是 很 愛 冷 飲~~
愛TEA TARIK ,HOT CHOCOLATE ,MOCHA ~~~
熱 飲 比 較 適 合 我~~


我 喜 歡~~
小 朋 友~~
因 為 他 們 都 好 可 愛~~
但 前 提 是 不 喜 歡 很 壞 很 牛 的~~ 哈 哈~~


我 喜 歡~~
和 朋 友 們 談 天~~
因 為 可 以 多 了 解 大 家~~
也 可 以 開 開 心心 的 鬧 在 一 起~~


我 喜 歡~~
對 着 電 腦~~
看 一 些 有 的 沒 的BLOG~~~
因 為 我 八~~ 哈 哈~~


我 喜 歡~~
和 愛 人 膩 在 一 起~~
喜 歡 甜 甜 的 味 道~~~



呵 呵~~~
好 象 喜 歡 太 多 東 西 了~~
例 不 出 全 部 哦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