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最近的烦恼

信任。。。
是不是在感情中。。。都必须存着信任。。。
如果没有了信任。。。是不是这段感情就可以宣布死亡???


猜测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猜测到底是好还是坏??
会猜测是因为在乎。。因为爱你。。。。

但是如果一段感情中间有了猜测。。。会觉得很烦。。。不稳定。。。



第三者。。。
一个非常敏感的字眼。。。
我不想当人家的第三者。。。
当然也不希望有人来我的感情中当第三者。。。破坏一切的一切。。。
我讨厌第三者。。。我恨第三者。。。



我真的想好好的爱。。。
而你呢???
和我一样吗???
会陪我。。。好好的爱吗?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