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08

一 切 都 過 去 了。。。

一 切 都 過 去 了。。。

不 管 是 我 想 要 的。。。 還 是 我 不 要 的。。。
暫 時 就 讓 一 切 過 去 吧。。。


問 題 發 生 了。。。 就 要 解 決。。。
希 望 這 次 是 我 們 都 想 好 了 才 決 定 的。。。

很 感 動。。。
因 為 一 班 好 友 姐 妹 兄 弟的 支 持。。。
收 到 你 們 的 電 話 短 訊。。。 都 是 我 的 動 力。。。
你 們 的 擔 心。。。 你 們 的 關 心。。。 我 都 收 到 了。。。
寶 貝 們。。。 相 信 我。。。 這 次 是 最 后 了。。。
我 也 對 自 己 說 這 是 最 后 的 了。。。
真 的 很 開 心。。。 有 你 們 的 陪 伴。。。

1 comment:

jolicious' journal said...

hey hey my dear,

ur blog sound so sad wo...
wat happen ar???
anyway,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...anything just give me a call or find me out ya...

add oil.....
HUGGGGGGGGG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