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6, 2008

累累~~~

刚上完课。。。刚回到家。。。有一点点的累。。
最近应该是睡太多了。。。 整天都想睡觉。。。
终觉得自己好象的睡不够。。。 也许是自己太无聊了吧!!!
刚才老师告诉我。。。叫我有心理准备。。。
因为我应该会被barred哦。。。那就是应该没的考试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但还是可以写信求情的。。。 老师也叫我明天早上八点的课。。一定要到哦。。
嘻嘻。。。Mr Alex真的太可爱了。。。
好的,老师。。。我会准时到学校见你的。。

又在听着我不管。。越听越爱。。
而且开的超大声。。。还真不懂有没有吵到别人。。。哈哈!!
刚才宝贝盈信息我。。。
笨蛋。。我昨天无聊所以才打给你的。。。
嗯。。你啊。。不要只是叫我好好照顾自己。。你也是哦。。。
等你有空时才来找我啦。。。我们一起去逛街唱歌吃大餐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
嗯。。。今天上网的线好慢好慢哦。。。
算了。。还是去睡觉吧。。。。
安若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