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丰富的周末

上星期五。。。当我完成我這學期最后一个的presentatioN后。。。

我。。。立刻冲回我的HUMTOWN。。。

因为是我最爱的妈咪生日。。。。

坐了几个小时的车。。。终于到家了。。。

一进门就向我爱的爸爸问好。。。过后就看见妈妈放下煮饭的东西。。
MummY v Me~~~
来看我和妹妹。。。嘻嘻。。。真喜欢家里的感觉。。。。

当天晚上。。。爸妈有应酬所以没带妈妈去吃到饭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星期六。。。姐姐也回来了。。。

就一家大小浩浩荡荡的去吃晚饭了。。。。

本来说好是我们孩子请客的。。。但爸爸说他中了万子所以我们又省了。。。哈哈哈~~~


嗯。。。星期天一早。。。凌晨五点多。。。举家上下就开车到马六甲区扫墓。。。

还好。。。我们很早就开始了。。。所以不是很晒。。。

晚上是爸爸生意上的老板+伙伴+朋友办喜事。。。

我们一家又出发去喝喜酒了。。。

哇。。。这次的婚宴最吸引我的就是在酒店前的LAMBOGHINE还有FERRARI。。。
V lamboghine~~~xixi~~~
出身超豪门的他们。。。所办的就是非一般的婚礼。。。

嗯。。。还有几位歌手来助阵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主人家超热情的。。。也让我们玩的超开心。。。

尤其是有着过亿身家的主人家。。。超FRIENDLY的招待。。。让大家都很开心!!

这位已经是三个小孩子的爸。。四十几岁的DATO。。。。

竟不让我叫他UNCLE。。。要我叫他。。哥哥。。。哈哈哈~~~

当晚也拍了一些相。。。就放上来让大家看看。。。

但我忘了跟那“哥哥”拍。。。

没关系。。。下次吧。。。。超热情的“哥哥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