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谢谢你来陪我。。。。

今天是假期。。。又一天没上课。。。 现在对我来说。。。我真的超不能忍受没上课的日子。。。 因为真的太闷了。。。过腻了这种生活!!!

嗯。。。其实要谢谢我宝贝来陪我。。。让我没那么的寂寞。。。

虽然说。。。一开始我们有一些的小小的耍脾气。。。 但后来还是好回来了。。

哈哈~~~ 好好笑!!!

宝贝。。。谢谢你带了几套戏给我看。。。

你啊。。。每次说不懂我为什么那么怕看这些戏。。。

其实我也不想的嘛。。。但那是自然反应。。。我也没办法嘛。。。 谁叫我那么胆小呢?!


今天跟你玩了“煮饭仔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 还蛮爽的。。。我们也吃道好饱哦。。。哈哈!!

但是我却很快就饿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没办法嘛。。。人家的消化系统好嘛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
好啦。。。你也回到家了。。。

嗯。。。就好好休息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